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众一桂府 不一样

——众一桂府亲子嘉年华第三季——父亲节专场,浓情相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19 11:18

[摘要] 【众一紫晶台】首付5万,买众一桂府放心房,安家美社区!102-107㎡超值婚房,2房得3房,乐坏丈母娘,限量热推!100-140㎡江景房,3房变5房,全城火爆销售!

房天下娄底讯 爸爸们是女儿的大哥,是儿子的哥们儿,是家里坚实的靠山,可爸爸们更多时候却被工作绊住,很少闲还特要正经,虽然内心其实难改狂野,隐藏的大小孩一个。

6月21日,趁这个属于爸爸们的节日和爸爸们难得的空闲,小宝贝们该是好好献献殷勤,带上爸爸们,让爸爸们“原形毕露”一把,和爸爸们尽兴玩一场了。

本次众一桂府亲子嘉年华第三季父亲节专场,专为千千万万工作操劳、爱宝贝爱家庭的爸爸们和小宝贝们精心准备。大肚弥勒佛、疯狂弹弓、智勇大冲关、眼力大考察,全新丰富而精彩的游戏内容,以及丰厚奖品,让爸爸们和小宝贝一起玩嗨拿大奖。小宝贝的陪伴和开心,还有爸爸们的满足,就是这个父亲节小宝贝给爸爸好的礼物。

活动须知:

1、比赛以家庭为参赛组,不限地区和人群,每个家庭必须有1名6-12岁学龄期儿童;

2、使用积分卡标注,现场记分,四个环节分数叠加统计总成绩;

3、参加参加可获赠纪念奖品一份(100份),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1日9:00—12:00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前广场、二期塑胶坪

报名方式:

1、活动当天8:30-9:00,现场直接报名;

2、拨打0738-8813666专线报名;

3、扫描众一桂府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并发送参赛人数、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平台报名。

102-107㎡超值婚房,2房得3房,乐坏丈母娘,限量热推!

100-140㎡江景房,3房变5房,全城火爆销售!

详询:0738-881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