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确定了!娄底人有福了!湿地公园就在家门!

房天下  2016-03-28 20:26

[摘要] 确定了!确定了! 娄底终于有湖了! 孙水河湿地公园即将开建! 未来娄底美的湖,即将 呈现! 规划是这样的

确定了!确定了!

娄底终于有湖了!

孙水河湿地公园即将开建!

未来娄底美的湖,即将 呈现!

规划是这样的

1

效果图是这样的,山水相应,有没有震撼到

3

孙水公园,湿地公园,孙水河沿河风光带组成了娄底 的养生居所

三地合一的 就是:

怡河园

居住在怡河园,观山赏水,乐玩湿地公园

娄底 亲水养生名宅

开启湖居生活

还没有建设之前的湿地公园公园实景图也是青山绿水

5

4

2

6

孙水公园整体的沿河风光带,也是美醉了

7

关于湿地公园(WetlandPark)是指以水为主题的公园。以湿地良好生态环境和多样化湿地景观资源为基础,以湿地的科普宣教、湿地功能利用、弘扬湿地文化等为主题,并建有一定规模的旅游休闲设施,可供人们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的生态型主题公园。湿地公园是具有湿地保护与利用、科普教育、湿地研究、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社会公益性生态公园。

怡河园,主导娄底人居发展方向的标竿,历时四年雕琢与磨砺, 圈层生活 落地。阔景高层、奢华大平层、宫廷墅质洋房、LOFT式公寓,全面交房,即买即住,当前怡河园为实景现房发售,即买即办证,钜惠来袭,推出“买一套送一套”的豪华大礼。

8

尊荣热线:0738-8286888

营销中心址:市政府新址斜对角(孙水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