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面升温!首届“众一桂府杯”

——少儿才艺大奖赛海选第二战火热上演!

房天下  2016-05-15 21:21

[摘要] 温度连日攀升,赛况亦渐趋激烈。5月14日,首届“众一桂府杯”少儿才艺大奖赛“战火”再燃,海选第二场火热举办!

温度连日攀升,赛况亦渐趋激烈。5月14日,首届“众一桂府杯”少儿才艺大奖赛“战火”再燃,海选第二场火热举办!

较之海选首场,本场比赛规模更庞大,参与人数更多,表演形式更丰富,选手表现更活跃。声乐组首次亮相,一组组小选手纷纷登台献艺,神采飞扬里,是满满的信心和实力担当,精彩的表演,为他们赢得了“甜歌小天后”、“情歌小王子”等称号;舞蹈组小选手的才艺更精湛,表现更沉稳、更大胆,一场场突破自我的倾情表演,取得现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赛场可看到各位家长和市民对小选手的牵心和关注,场内外人潮涌动,为之加油鼓劲的观众比比皆是,同时,也可看到大赛组织方为保障赛事的有序进行下得一番工夫。

作为大赛主要组织之一的众一桂府,不仅为此次少儿才艺赛的发起方和冠名单位,更抽调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力和安保,鼎力配合大赛主办方娄星区文明委员会、娄底广播电视台,以坚实的财力、人力、物力,呈现娄底大规格盛大的少儿才艺赛事!不仅为社区业主呈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优质生活,更为娄底建设文明城市和少儿的成长,贡献一份责任企业的不懈努力和实质担当!

大赛组委会透露,此次比赛将通过海选、复赛(复活)、决赛,终决出大赛5个类别分别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其他奖项,不仅将举办盛大空前的红毯颁奖晚会,获得的选手,更将得到由众一桂府提供的“上海迪士尼开园亲子游”名额,并荣登省电视台少儿春晚!

以佳的状态献给全力投入的自己,以棒的才艺征服场内外!5月7日-5月29日每个周末,海选逐一呈现,期待小选手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欢迎各位娄底的筒子们来为小选手加油,大赛有你,更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