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首开告捷 火爆人气销售6.2亿

房天下  2016-05-21 17:08

1

致谢!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盛大开盘,成绩喜人!

致歉!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开盘热销,房源告罄!

2劲销6.2亿元,直击开盘盛况

5月21日,备受娄底人们期待的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正式发售。上午8点不到,营销中心外早早被众多等待的客户“攻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入,排队签到领取号码牌,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抢房大战一触即发。9:30,当主持人宣布开盘开始后,人群瞬间躁动起来,被喊到号的客户争先恐后冲向选房区。

2

3

4

已认购的准业主们,脸上抑不住喜悦,“还好选到,心上的石头总算落地。”但是在等候区的客户却十分焦急,不断的询问旁边的工作人员,“怎么还不到我,再不到我,就买不到了!”开盘2个,劲销6.2亿元,创造了娄底房地产的新辉煌!

5

五星级好房子 非抢不可

五江·碧桂园城广场这次推出的95-140㎡的花园洋房,都经过精心考究业主的生活习惯研发而成。无论是从户型还是从各种细节都是进行了全面提升,凭借超大的面积赠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清晰的功能分区、合理的空间布局避免了面积浪费。

6

而示范区1:1的非毛坯样板间实景呈现,更是赢得参观过的市民一致好评,开盘供以选择的毛坯房与非毛坯房,这也让不少客户犯了纠结症。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为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好房子,现场千人抢筹不足为奇,开盘后房价立即上涨5%,当天开盘先下手的客户,抢到即赚到!

碧桂园&五江实力之作 客户如潮

7

热销之下,必有其因。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的背后,承载的是来自项目地段配套、品质、品牌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的积淀。前期火爆的品牌发布会以及项目示范区的开放,每天看房客户络绎不绝,火热氛围一直居高不下。

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项目,作为碧桂园集团进驻娄底的1号作品,汲取碧桂园24年筑城经验,携手五江集团精工铸就娄底首席城市综合体。其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市府核心,是娄底政治、文化、经济中心,高端人群聚居中心,享城市优质市政配套。项目自身规划28万方商业配套、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及碧桂园物业,让每一位业主切身感受其对品质生活的至高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