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让资本主义跑了

——发钱1.6万与还贷1.6万

房天下  2016-05-28 08:52

这个标题我思索了两天了,我认为我作为无产者的接班人,我应该对资本主义充满敌视,尤其是他们动不动就年终给他们的公民发上万的钱,现在更为让人不能容忍的是,你小小一个瑞士,竟然要搞每个月给无论有没有工作的成年公民发钱1.6万?你们这是赤裸裸的用金钱主义腐蚀我们的小资意识,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必须讨伐,你看我们这,80后们平均每月需要还贷1.6万房贷,你们资本主义跟我们有任何可比性吗?我是一个合格的接班人哦。

新闻事件

事件一、瑞士定于6月5日举行一项公投,以决定是否每月向每名成年公民发放将近2500美元(约合16438元人民币),瑞士每年将为此支出2080亿瑞郎(约合人民币13374亿元),瑞士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为6423亿美元。如果公投通过该方案,瑞士将成为全球全民无论就业与否都可每月领取收入的“超级福利国家”。

事件二、新浪房产买房的主力军已经从“70后”变成了“80后”,平均每个月得还1.6万元的贷款。昨日,链家网发布2015年房产大数据报告,北京100万元以下的房子仅占全部房源的1.1%。

事件评论

世界上有两种分配主义,一种是极度贫穷的地区,将物资囤积起来,美其名曰:“按劳分配”,其实是“按权分配”,这种分配主义从根本上来说是剥夺了所有人的基本权益,来满足一部分人的权益,但却打着所有人的旗号,这是很可耻的一种行为,当然咱们国家目前并非完全是这种可耻的行为,毕竟咱们与时俱进了嘛。还有一种就是极度发达的地区,将社会税收的百分之六十左右投入到民众的医疗、教育、房产失业保险等等基本民生。因为有民监督的缘故,所以他们的税收投入在郑虎运行的钱是极少的,就像瑞士公民所说的:“瑞士是一个富裕的国家,完全可以负担这笔开支。他们称,由于先进技术的使用,成千上万的瑞士人面临失业风险,基本收入将给予他们更好的保障。”

为什么不能让资本主义跑了?曾经我们果断的预言资本主义必然灭亡,所以在它没有灭亡的时候,我们千万要看住它,不然它跑了咱们就无法欢呼了,关键的是,万一它成长为咱们的主义,用发达的物质和科技文明,让他们公民的生活过上了咱们理论的生活,这可就丢大人了,咱们提倡的成了帝国主义们的拿手本领,这还了得?我们还怎么做接班人?我们还怎么引领世界?我们还怎么向国人证明,我们的主义宇宙无敌呢?

咱们的一些自干五和五mao们纷纷就瑞士这个可憎的议案进行了批判,他们说:“就是一群好吃懒做的人搞的坏事情,咱们国家的人千万不能上当,资本主义们玩的小把戏,通过这个来和平演变我们的国家。”不过在新闻中,我注意到,这项议案是多名知识分子联合提出,其中包括前政府发言人、作家、说唱歌手等。这些发起者告诉当地媒体,民调显示,即使今后每月可以风雨无阻地领钱,大多数人也会继续就业,“因此无需担心人们会失去就业的动力”。而根据瑞士Tagesanzeiger.ch网站的民调显示,大约49%调查对象表示将在公投中对这份方案投赞成票,43%投反对票,另外8%尚未拿定主意。自干五和五mao们不愿意承认的是,这个做法是把有钱人的钱通过税收返还的方式让收入相对低的人得到了实惠而已(符合共产理论),国家确实没什么损失。

按照咱们中国人的思维,别说郑虎不发钱,即便郑虎发钱,拼命工作也是咱们中国人的,因为对于中国人来说,穷怕了,闲不住的心理是必然的,按照人类的私欲价值,即便郑虎给发了钱,依然会有通过劳动来获取更多价值的动力,但也会产生更多的思考空间和思想价值,所以我们没必要担心人家这么发钱会导致工作的人少。据了解,瑞士的人均工资为6301美元可支配工作,是美帝人的两倍。我很难想象,瑞士人有什么心理会不去工作,毕竟这份收入确实太诱人了,哪怕有不少瑞士人一月是4000美元收入也很诱惑不是?

反过头来看看咱们,80后平均每月还贷1.06万房贷(收入就不提了,1500一月的也不少),中国人有什么理由懒惰吗?即便你把全民医疗做了,即便你把全民教育做了,即便你把基本民生都做到位了,就一个房贷问题,中国人有懒惰的理由吗?更何况这些你都不去做,中国人时时刻刻都是无产接班人,这种崇高,这种无私,这份洋人看来不可思议的勤劳,竟然还有人说什么一旦中国全民医疗,全民教育,中国人一定会懒惰,我真的懒得吐这孙子一脸,脏了我的唾沫都。

不要以为瑞士给人家的公民发钱是浪费国家的财产,据瑞士政府估算,如果方案获得通过,瑞士每年将为此支出2080亿瑞郎(约合人民币13374亿元)。其中,1530亿瑞郎(约合人民币9836.5亿元)将直接来自税收,另外550亿瑞郎(约合人民币3537.5亿元)来自社会保险、社会辅助支出等账户。我们来看看这笔钱,瑞士人之所以会提出这个要求,我想应该有这方面的考虑,瑞士郑虎的税收(6423亿美元)盈余足够多出这项支出。根据相关资料,瑞士人一旦参加工作,雇主就必须为其建立社会保险账户,缴纳保险、储蓄养老金等。这些福利也不完全是由国家提供,要知道,瑞士不仅仅是收入和消费高,他们的税收也是欧洲各国中名列前茅的。

那么问题是,人家瑞士人会买郑虎的账吗?这个已经不重要了,人家不在乎这笔钱,毕竟人家本身的社会福利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作为无产者的我们是不用多去纠结了, 毕竟我们还在初级阶段,这个初级阶段要多久?我们连背负的房债,这房子到底是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都搞不清楚,更不必奢谈我们的教育,我们的医疗,我们的养老……凡此种种,都在不断的提醒我们,不要让资本主义跑了,我们只有看到资本主义破产,我们才能心理平衡,让他们和我们一样成为无产者,再不行了拿着鸟枪土炮给他们轰回咱们无产的阵营,总之,这个世界“规矩”不能乱了。

还有,这些资本主义国家有一群“霸道”的议员,动不动就代替他们的普通公民把高官们训得像鹌鹑一样,我们作为有公民之名无公民之实的人,一定要监督好他们的议员是如何为了他们的公民们相互打架的,不如不足以显示出,我们这边开会睡觉的国际范大场面,不能让资本主义跑了,岂能让他们的官员们不时时刻刻的像孙子一样?否则又怎么安顿我们对全世界三分之二水深火热的世界人民们的解救之雄心壮志呢?

好了,骂完资本主义,可以好好过一个周末了,大家也都消消气,该怎么苦逼的生活还是苦逼的生活吧,咱们比资本主义不知道“高级”了多少倍,我们用得着去羡慕他们吗?我觉得是不用的,至于大家怎么想的,我就管不着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