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湾田集团“美业主”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8-24 22:38

[摘要] 8月24日下午,“湾田集团美业主”颁奖典礼在湾田•和悦公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湾田新老业主齐聚一堂,见证“湾田集团美业主”揭晓的喜庆时刻。

8月24日下午,“湾田集团美业主”颁奖典礼在湾田•和悦公园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湾田新老业主齐聚一堂,见证“湾田集团美业主”揭晓的喜庆时刻。

花开七年,幸福湾田。湾田地产集团以“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在娄底成功开发建设“和悦家园”、““湾田家园”、和悦公园”三个项目,广受3000余名业主好评。作为“湖南地产十五强A级信用房企”,成就娄底人们的生活梦想。自7月17日—8月20日,湾田地产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发起了“寻找美业主”活动,得到湾田家园、和悦家园、和悦公园的广大业主积极响应,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又激烈的投票,参与选手209人,累计投票9万多人次,点击量达到近十万人次。这不仅是“娄底湾田”业主们线上活动的一次大盛会,更诠释了湾田“以人为本、高度负责”的理念。

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微信投票,在湾田家园、和悦家园、和悦公园各评选出美业主十名。颁奖仪式上,湾田领导为每个小区的“美业主”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表达真诚的敬意与祝福。湾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家雄致辞回顾了湾田集团在娄底的发展历程,并感谢业主的鼎力支持,湾田集团将会一直用心的为每一个家庭构筑和谐美好的生活。获奖业主代表也登台表达了发自肺腑的感言,赢得在场业主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人潮拥趸,演艺节目精彩缤纷,互动参与热情如火。“湾田集团美业主”颁奖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完美落幕。但本次活动宗旨永不落幕,构建和睦邻里关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湾田和悦公园销售热线:0738—8328888

项目地址:娄底市乐坪东街与吉星路交汇处(电力科技园二期)

开发商:湾田地产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